close

高雄的夏天好熱喔!

熱到覺得吃不下東西,但還在餵母奶的我即使沒胃口也要努力吃下去

這時來個涼麵是個不錯的選擇

但符合我心中理想的涼麵可真難找

第一醬汁要對味,夠濃夠香,且味精不能放太多,

之前我有吃過附近一家也是很有名的屏東涼麵

但他的調味很重,吃完口渴到晚餐,嚇得我以後不敢吃

第二麵條要夠Q,不能軟爛

第三是最重要的就是料要多,大部份的涼麵有個缺點就是只放小黃瓜絲、紅蘿蔔絲,對於無肉不歡的我是討不了我的歡心

符合以上三條件的涼麵終於在我尋尋覓覓下找到啦

國民市場路邊難的成記涼麵

剛好位在中與街和忠孝二路的交叉口

 


檢視較大的地圖

 

 

成記麵的選擇有好幾種:油麵、涼粉、米苔目、板條

醬料有分辣和不辣

一盒五十元

DSC00662.JPG

 

 把它裝好放在盤子看起來更加美味

有沒有看到滿滿的料鋪滿整盒,有小黃瓜絲、紅蘿蔔絲和雞絲

加上芝麻和花生,我本身不愛這二樣,但試著加上去發現更香更好吃了

 

DSC00663.JPG 

 

吃完我覺得味精沒有放很多,吃完不會太口渴

份量也十足

小胃的我只吃半盒就夠撐了

夏天就靠這味來填飽我的胃吧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tehuang12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